嵐君

嵐🎀//.
港家coser//文手|•ω•`)

【Vox乙女】願溫柔的你被世界溫柔對待。

  *OOC預警

  *自卑倾向注意

  *有心理疾病/自伤成分,请斟酌自己的心理情况决定是否观看

  *学生会长 Vox × 风纪委员你

  *双视角混合(虽然大部分是女主视角),欢迎留意见但请尽量保持礼貌><

  *女主姓名为“Karry”,取字Kindred的K(?)介意者慎入

  *全文5k左右,感谢支持~祝閱讀愉快!

  

  —————

  

  「你怎么这么麻烦的呢?」

  「能不能不要乱想?我们就是普通朋友。」

  听著这些话的我从梦中惊醒。

  又再一次梦到前男友对我说的这些话了、明明自从跟 Vox 在一起之后就减少了很多,怎么最近又开始频繁的梦到这些不愉快的往事呢。

  

  ———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自从 Vox 成为了学生会长之后,原本已经受欢迎的他得到了更加多的关注度,青睐她的女孩子也日渐增加。而同样增加的,还有他的工作。

  他陪伴我的时间越发减少,虽然很不安,但因为以往的经历,让我不敢向那人诉说自己的担忧,带起微笑的面具也已经成为了我的日常。

  我不敢。我不敢想像他嫌弃我麻烦的样子。

  要是在他口中听到「你怎么这么爱乱想」之类的话我绝对会崩溃的。

  可就算我多能忍,他身边最为心思细密的 Shu 也还是凭著我微小的异样察觉到我的情绪。

  「我相信 Vox 会理解你的情绪的,虽然我不清楚你们发生了什么,但有事的话讲出来对你们都好。」

  他没有过多干涉我们的事,因为他知道 Vox 并不喜欢别人干涉他的私事,他只好用他的方式来开导闹别扭的我。

  只是我还是没有说什么。

  

  ———

  

  这天我们还是一如往常的一起吃午饭。

  唯一不同的,是他的身边除了学生会的大家以外,多出了一个女孩。

  「她说她想加入学生会,我就让她先来试试看,反正正好不够人手。」Vox 主动向我解释。

  我一直都知道,学生会只有五个人肯定是不够的,所以我完成了风纪委员的工作之后有空余的时间也会来学生会帮忙。

  尽管这个女孩的出现让我更加的不安,我还是把这份负面的情绪压在了心底,不然、会让 Vox 困扰的吧。

  「多一个人帮忙好啊!Vox 君也不用这么辛苦,真的太好了!」

  

  ———

  

  有时候我也很担心我的女孩。

  自从那个自告奋勇要加入学生会的女生来到之后,她看起来可能跟平时没两样,还是那抹微笑、那份温柔。但总感觉有些不对。

  多了一种逞强的感觉。

  她总是习惯把心事藏在心里,从不向我袒露半分负面情绪,经过询问她与她的朋友、还有Mysta的侦查后发现这以前都是源于她那该死的前男友曾经对她的态度。

  「Karry,are you ok?」

  「Oh,I'm totally ok!」

  「Please tell me if you feel unhappy or uncomfortable.」

  「I will,Vox. Don’t worry about me!」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让她对我袒露心声。

  或许我应该再等等?等她开始愿意信任我。

  

  ———

  

  可是自从这个女孩来了之后,我和 Vox 相处的时间就变得更加更加少了。

  每次我完成本职工作来到学生会室,都会看到那个女孩一直向 Vox 发问,无论是没有教过的东西,还是已经教了好几遍的东西,甚至是私人问题,她都可以重复好几遍。直到 Vox 警告她闭嘴工作,她才稍微收敛。

  我看的出来她是冲著 Vox 来的。明明她知道他的女朋友就在旁边,但她却是一点都没有掩饰自己的爱慕。

  虽然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感觉,但为了有人分担 Vox 的工作,我还是没有说什么。

  

  ———

  

  感觉我已经忍耐到极限了。

  我看著那个女孩用各种理由缠著 Vox,要他教她这样那样,午休的时候是,吃饭的时候是,下课的时候也是。

  每次我跟 Vox 独处、一起上学、吃饭、下课一起回家,她都会打扰我们的相处时间,而其他人也会跟著走上了一起聊,到最后就是学生会成员加上我一起活动。

  是我太小心眼吗?是我太小心眼吧。

  多一个人帮忙明明很好,大家一起做好朋友也很好,但是为什么我内心会这么难过的呢。

  

  ———

  

  过度压抑的结果就是爆发。

  只是因为不小心把杯子打碎了,这一阵子的负面情绪却因为一件小事一触即发,我四处敲打,把房间里能砸的都砸到地上,一不小心,就连 Vox 送给我的浅蓝色手镯都敲破了,碎片在手上划了一道挺深的血痕,我却过了好一阵子才发现。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因为一个女生的靠近可以敏感成这样,或许其实我才是多出来的一个?

  不如算了吧——与其被我这种令人窒息的爱困住还不如我放开手,让 Vox 找一个更好的女孩吧?

  

  ———

  

  接下来几天我都没有去找 Vox。

  不知道是因为不小心把手镯弄坏了怕被发现,还是因为想让工作填补内心的不安,我这几天都在专注学习跟参与安排风纪委员的工作。

  风纪委员要负责维持几天后的圣诞舞会的秩序,我忙著跟同学分配工作、准备舞会的秩序安排。

  我们没有一起上学、没有一起吃午饭、午休没有见面、下课也没有一起回家。

  也许是因为担心在对方面前藏不住内心的不安,我没有回他的讯息、没有接他的来电,甚至连学生会的其他人都没有理会。

  我明知道这段时间是学生会放松下来的时候,因为舞会主办人是学校的社交舞社团,而学生会不需要负责什么,可以好好享受接下来的圣诞假期。

  我却没有向他靠近,反而逐渐远离。

  每天都像玩捉迷藏一样,每到午休、放学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们的生活又回归到没有对方的时候。

  心里空荡荡的,房间的凌乱程度不减反增,完整的地方寥寥可数,但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保持表面的平静。

  

  ———

  

  她已经4天没有找我了。

  我给她打电话没回,我给她发讯息,她直接把我封锁掉。

  放学的时候去她的教室,却发现她早就离开。

  午休的时候去她的教室,她的同学却说她最近都在老师进教室之后才回去。

  早上在学校门口等待她,她却要求风纪委员长将她调动到别的地方当值。

  我拜托学生会的大家帮我联系她,她还是没有任何回复。

  她用尽全力的从我身边逃离。

  她果然还是很在意那个女生吧?但是她直到最后还是不愿告诉我。

  我可不会让这段关系这么荒谬的结束的。

  

  ———

  

  今天是学校的圣诞舞会。

  我被分配在门口统计参加人数、指引参加者进入礼堂。

  看著眼前一对对搭档进场,我还是跟往常一样微笑著,在场地门口招待参加舞会的同学们。

  唯一不同的,是我身上的校服换成了一件浅蓝色的露肩短袖连身短裙,手腕上还带著深红色的手镯以遮挡前几天不小心划破的伤口。

  到舞会快开始的时候,学生会的大家进场了。

  一行六人成为了众人焦点,不得不说,的确六人都是俊男美女,平日已经受人瞩目,现在换成了礼服更凸显他们的帅气。他们看到我之后便朝我走来,我知道我逃不掉了,也只好面对现实。

  「夜安——POOOG!今天穿的这条这裙子好好看!」

  「夜安,好久不见了,最近辛苦了。」

  「Eyyyy,夜安。你今天很美丽。」

  「夜安!唔...换手镯了啊,还是很适合你!」

  最不想被注意到的地方还是被细心的 Mysta 发现了。

  只见 Vox 轻轻皱眉,鎏金色的瞳孔流露出悲伤,却没有说什么,径直的走进了会场。

  「Vox 学长等等我!」那个女生朝我摆了个胜利的微笑,然后追上了 Vox。

  此时的 Mysta 还很懵,直到 Ike 在他耳边轻语告诉他原本的手镯是 Vox 送的,再加上最近二人的状态,他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会让 Vox 不开心的事。

  「抱歉啊Karry......我不是有意的。」我笑著说没关系,然后他们也跟著 Vox 进入会场了。

  

  ———

  

  她没有戴我送她的手镯。

  突然就不理我、突然就换掉关于我的东西——

  这是不需要我了吗?我得从她口中要一个答案。

  我可不允许任何人任何形式上的背叛。

  

  ———

  

  过了大概十几分钟吧,舞会开始了。有同学来顶替我进场休息,虽然我拒绝了,但对方还是坚持要我进去,恍惚像是受到什么威胁一般。

  我走进场内,拿起一杯饮料,四处张望了一下,便站到了角落。

  「Karry,你们到底怎么了。」我的同桌,Fulgur 走到我身旁轻声道。

  「你不是前阵子上课还偷偷在课本上写好几百个 Vox 的吗?最近怎么一直躲著他?」

  对啊,我到底怎么了呢。紧张的右手无处安放,轻轻转动左手腕上的手镯。

  我到底是在怕什么呢?怕被发现不小心弄坏了手镯?还是怕发现了什么不该发现的?

  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我不能担保有谁永远都会爱著我。所以我很害怕,害怕在他口中听到跟爱相关的任何词汇。

  只要不去听就不会知道他的想法、只要不知道那就不会害怕他离开。

  这样就不会听到他说不爱了——

  Fulgur叹了一口气,看向不打算表达内心的我。

  「我是不清楚你们到底怎么了,但是逃避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哦。」他的一句话很成功的把我从自己的世界抽离。

  泪水不自觉就跑出来了。

  「我觉得,听听对方的话比逃避来的更有用。就算真的发生了什么......你的好同桌也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Fulgur本想伸手摸摸我的头,却又突然收回了手。像是哥哥一般担心著迷茫的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

  

  突然来了一个不速之客打破了角落的宁静。

  只见 Vox 站在我们面前盯著 Fulgur 看,又转向看著我手上的手镯。

  「啧。」听到他声音的我抬头看向他,在对上眼的一瞬间,他拉著我的手臂就往外走。没几秒钟,我们就成为了人群的焦点,周围人议论纷纷,但他没有理会什么,只是著急的把我带出场外。

  他把我拉到学生会室,沉默的空气令人窒息。他不再隐藏他眼中的疯狂。

  「Vox......?」我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一样,声音略为颤抖的呼唤著对方的名字。

  「抱歉,我不该——」

  他没有给我机会说下去。

  他托起了我的脸,用力的亲吻我。

  贪婪的吸取著我的唇,舌头充满侵略性的进入我的口腔,一直到我因呼吸困难而抓紧他的衣服才松开我。

  「为什么不理我?」他双眼里充满了不安,这一阵子的失眠导致黑眼圈浮现,看得我很是心疼。

  「对不起......Vox,我不应该不理你的。」我抱著他,把自己的不安抑制在心底,轻声安慰道。

  他用力的抱著我,生怕现在是在梦境里,下一秒就会醒过来。

  「我在想可能我消失掉的话,Vox 君就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子吧。」或许在对方的怀里松懈了,这句话不经意的从我口中吐出来,下一秒我就后悔了。

  这不就是变相在告诉他我不相信他的真心?这样他一定会很受伤的——

  「不是,Vox,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很抱歉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他并没有我想像的脆弱,反而倒过来担心我。

  请不要这样说——

  脸上的假笑僵住,取而代之的是不知不觉流下的泪水。

  自从上一次被伤的透彻以后我就已经不敢奢求有谁可以接住我的不安,但他的温柔却一次又一次的攻陷著我的内心。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你不要这么温柔,那到将来你不再喜欢我的时候、我就不会因为太过依赖你而受伤了。」我把头埋在他胸口,不让他看到我的表情。

  「那我更得好好的宠爱你了,不然怎么让你离不开我呢?」他轻笑,用手轻轻的捧起我的脸,吻去我的泪水。

  「我真的很害怕,当我看到你跟Fulgur站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你不要我了。特别是看到你手上戴著深红色手镯那一瞬间,我的心真的石沉大海,我以为你要转投他的怀抱了。」

  「我看著你跟那个女生一起的时候,我也以为我要失去你的爱和温柔了。」他的话像是有魔力一般,诱导我把心底的话都全盘托出。

  「你不想的话,我可以让她离得远远的。」

  「可是她能分担你的工作。」

  「工作可没有你重要,我的女孩。」

  到这里我再也忍不住,心里的不安倾泻,随著眼泪流露出来。

  他没有嫌弃,反倒耐心的爱著这样的我——

  

  ———

  

  「那个女生不是跟著你进场了吗,你把她丢下了?」

  「我让Shu看著她,不让她跟过来了。」

  「那个来顶替我进场的同学是你找来的吧?」

  「谁叫他做了些犯校规的事情,我这是在给他机会。」

  我坐在学生会长的座位上,怀里抱著刚刚大哭一场过后看起来十分软绵绵的她,我们都享受著著宁静的时刻,像是暴风雨过后的彩虹。

  没有烦嚣的工作、没有别人的打扰,世界恍惚剩下我们两个。

  「那现在可以告诉我,我送你的手镯去哪了吗?」

  

  ———

  

  我们给Shu他们发了信息说我们不回去舞会之后,我把他带到了我家。

  家里虽然只有我一个在住,但客厅还是被我整理的井井有条。他第一次来我家,像一个好奇宝宝一样四处观察。而我则走到自己的房间,在那乱如废墟的房间角落拿出裂成一半的手镯。

  他跟著我走到了房间门口,往里一看,原本舒展的眉头突然又皱起来了。

  「Honey,这段时间压力是不是很大?」他担心的看著我,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拿起我带著手镯的那只手,摘下了我自己买的深红色手镯。

  「我就知道......手镯都裂成一半,一定会划伤。」他看著那条被手镯碎片割出来的血痕,一边自责,一边轻抚那条早已结痂的伤口。

  「如果让我的Honey留疤我一定恨死我自己。」

  我捧著他的脸,垫脚,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唇。

  「只要你在我身边、就算让我去死也没关系,留个疤也没什么大不了。」

  他主动加深了这个吻,恍惚希望用这个吻向我诉说他深沉的爱意。

  「我会用余生告诉你我有多爱你,就算你不爱你自己,我也会连带著你的份去爱你的。」

  「願溫柔的你被世界溫柔對待。」


评论(12)

热度(25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